户外军用迷彩信封式棉睡袋采购项目询价文件(重新询价)澄清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户外军用迷彩信封式棉睡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7BSDHW-02】,现就2017年3月24日发布的重新询价文件部分内容做如下澄清:

一、澄清事项:

1. 询价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的第1条“产品名称、数量、要求”中技术参考值,原规定“面料:230T防水抗撕牛津布”,现变更为“面料:210D防水抗撕牛津布”。

2. 其他实质性内容不变。当询价文件、询价文件澄清或修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的,以最后发出的书面修改文件为准。

二、本澄清公告内容作为询价文件的补充,与询价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应。请各报价供应商收到本澄清公告后,应在24小时内将回执通过邮箱回复我方,确认已收到该公告。投标人如在规定时间内无回复,则被视为收到澄清公告且同意澄清内容。

 

采购咨询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