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学生军训服供货资格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年度学生军训服供货资格采购项目已经于2019年11月18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根据实际情况,对招标文件澄清如下:

一、项目编号更改:本项目原项目编号为“2016BSDHW-15”,现将项目编号变更为“2019BSDHW-16”。

二、其他内容不变。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澄清、更正或修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的,以最后发出的书面修改文件为准。

三、本澄清公告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应。本项目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不变。请各投标人收到本澄清公告后,在48小时内通过邮箱回复我方,确认已收到该澄清并回复是否同意按原定时间开标。投标人如在规定时间内无回复,则被视为收到本澄清并同意按原定时间开标。

招标咨询联系人:尤老师,电话/传真0756-6126857,1352722295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