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0年外文教材&原版图书采购项目更改开标时间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为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本项目实际情况,现就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方式、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进行补充和更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投标文件方式:

本项目投标文件现场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不变,投标人也可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如邮寄投标文件时附有证书原件资料,请在原件资料包装的显著位置标识“原件”字样。

若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应预留足够的邮寄时间和接收时间。如投标文件不能按时送达并接收,或投标文件丢失等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无需参加开标会议及签到,如开标现场有异常情况将由招标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投标单位联系人,请各联系人电话保持畅通,如无法联系投标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邮寄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邮编519087;收件人:尤立红  13527222955。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的更改:

原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 7 月 27 日15:0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之后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现更改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 7 月 28 日15:00(北京时间);现场提交投标文件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之后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其他内容不变。

本通知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若原招标文件与本通知有不一致的地方,以本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采购联系人:尤立红      联系电话:0756-3683857,13527222955

 

招标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日期: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