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绿化苗木购置项目招标文件澄清及入校防疫登记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绿化苗木购置项目(项目编号:2021BSDHW-01)已经于2021年1月4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根据实际情况,对招标文件澄清如下:

一、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以3500元为准。

二、其他内容不变。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澄清、更正或修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的,以最后发出的书面修改文件为准。

三、本澄清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应。本项目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不变。请各投标人收到本澄清后,在48小时内通过邮箱回复我方,确认已收到该澄清并回复是否同意按原定时间开标。投标人如在规定时间内无回复,则被视为收到本澄清并同意按原定时间开标。

四、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需提前进行防疫登记,登记信息审批后凭入校“电子二维码”进入校园。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人员不准入校。请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2021年2月25日10时之前将进校投标人员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粤康码(入校当日或前一日的粤康二维码)、车牌号(如有)等六项身份信息(六项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发到邮箱(ztb@bnuz.edu.cn)中,因未按时提供进校投标人员信息导致不能及时报备,投标人员无法进校递交投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咨询联系人:尤老师,电话/传真0756-3683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