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6】54号 学生第一食堂(含教工/清真餐厅)经营管理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对学生第一食堂(含教工/清真餐厅)经营管理进行招标,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承包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第一食堂(含教工/清真餐厅)经营管理。

项目编号: 2016BSDFW-05

二、项目内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第一食堂(含教工餐厅、清真餐厅)的经营管理。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企业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和员工健康证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2、符合《广东省高校食堂对外承包经营资格准入试行办法》有关规定的餐饮企业、擅长经营团餐,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200万元),并具有由银行提供的当前企业资信证明;

3、近三年有在高校经营3000人以上食堂的同类型项目业绩,并具有从事清真食堂两年及以上经历;

4、近三年在经营过程中,没有因食品价格、质量、卫生和服务态度等而引发的学生罢餐、静坐、游行等影响恶劣的群发事件。以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通报为准。

5、投标人必须向招标处登记报名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五、报名资料提交:

    1、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标明联系电话和邮箱)。

六、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及费用:

    1、领取时间:2016年1216日至2016年1225日 8:30~17:30中午12:00~14:00休息,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室

3、费用:标书工本费用每本200元(仅收现金,该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4、投标保证金: 3万 元(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七、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开标/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 11日上午9:30;逾期不予受理。

    2、开标/投标截止地点:珠海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楼A301。

    八、现场踏勘答疑:

    1、踏勘时间地点:2016年1226 日上午10:00在学生第一食堂集中踏勘;

    2、勘察答疑联系人:吴老师;电话6126532 。

九、招投标办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传真6126541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二○一六十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