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7】08号 元白楼旁停车场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实施元白楼旁停车场施工项目,资金已落实。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公司参与竞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及编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元白楼旁停车场施工项目;项目编号2017BSDGC-02。

2.施工招标控制价:49.88万元

3.工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5.2具备市政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5.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5.5近三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80万元的同类型市政工程项目(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项目应为已竣工的项目);

5.6外来企业需在“珠海市建设业务管理系统”办理完成诚信基本信息登记工作(省外企业还需在“广东建设信息网”办理完成诚信信息登记工作);

5.7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人登记报名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6.报名资料提交:

6.1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6.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标明联系电话和邮箱)。

7.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7.1领取时间:2017年4月13日至2017年4月20日 8:30~17:30(中午12:00~14:30休息,节假日除外);

7.2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

7.3报名费及标书工本费用1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投标截止/开标日期:2017年5月4 日上午9:30,逾期不予受理;

8.2投标/开标地点: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楼A301室。

9.招标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二○一七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