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7】33号 国际商务双语综合实训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潜在)供应商: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采购国际商务双语综合实训平台,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务双语综合实训平台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2017BSDHW-10

1.3项目内容和数量:虚拟仿真综合实训平台1套、评测系统1套,详见招标文件。

1.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捌拾捌万元整(¥880000)

1.5交货期(服务时间)签订合同后15个工作日内。

2.资金来源:100%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资金已全部到位。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投标保证金金额:8000元。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分公司参加投标的须获得总公司的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的营业执照,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6.2必须为所投产品的原厂商,均为自主独立开发产品,有自主知识产权;

6.3近三年有教育行业成功的同类型项目业绩;

6.4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含300万元)。

7.报名资料提交:

7.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7.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标明联系电话和邮箱)。

8.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8.1领取时间: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19日8:30~17:30(7月15日以后为我校暑假期间,请投标人报名前先电话联系);

8.2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室,或通过邮箱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

8.3标书工本费用每本200元(仅收现金),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9.1投标截止/开标时间:2017年8月3日下午14:30。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迟交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准时参加开标。

9.2投标/开标地点: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楼A301。

10.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以书面或传真形式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联系人:尤老师,电话/传真:0756-6126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七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