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7】40号 图书馆2018-2019年度中文邮发报刊订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的规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对2018-2019年度中文邮发报刊订购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图书馆2018-2019年度中文邮发报刊单一来源订购

二、采购需求: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8年拟订购中文报纸116种,码洋33935.66元;订购期刊1543种,码洋377217.3元。成交人必须保证报刊的及时送递,本地、本省报纸必须在当日内送达,外省报纸不得迟于三日送达。

三、单一来源理由说明:

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满足服务项目属于专有服务要求,因此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条款,具体如下:

1)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邮发报刊期刊市场最主要的销售渠道,具有庞大的投递发行网络。目前其他报刊发行单位暂不具备与邮局同样广泛与同等效率的投递网络和配送系统,难以保障各类报刊每日投递的及时性。
    2)此项目包含国内各地热门邮发期刊和邮发报刊,需要每天到货一次以上,能在做到这种投递密度的,只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珠海分公司。

四、本项目拟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珠海分公司采购。
    五、征求意见期限从2017年11月6日至2017年11月10日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

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室

邮编:51908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