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9】05号 文华苑8栋A座、B座室内装修及外墙翻新工程造价咨询公开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实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华苑8栋A座、B座室内装修及外墙翻新工程造价咨询(从工程量清单编制开始、工程施工过程造价控制到工程结算审核完成的造价咨询服务,其中室内装修工程无须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资金已落实。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公司参与竞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名称及编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文华苑8栋A座、B座室内装修及外墙翻新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编号:2019BSDGC-01 。

2. 招标控制价: 53.83万元(注:已按粤价函[2011]742号文附表中所载标准下浮了15%)

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提供《关于资格的声明函》即可);

4.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4.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4.4信用信息:①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 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内,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②信用中国(广东珠海)网站(http://credit.zhuhai.gov.cn)未查询到投标人近三年具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相关记录。[以投标人提供的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截止日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中国(广东珠海)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信用中国(广东珠海)查询页面不能显示投标人及相关查询信息的,视为投标人满足第②项要求;投标人分支机构不满足信用信息相关要求的,视为投标人不满足要求。事业单位或民办非企业或社会团体无需提供;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分支机构投标;2、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5. 报名资料提交:

5.1 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5.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标明联系电话和邮箱)。

6.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6.1 领取时间:2019年04月19日至2019年04月25日 8:30~17:30(中午12:00~14:30休息,节假日除外);

6.2 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室;

6.3报名费及标书工本费用 150 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 投标截止/开标日期:2019年05月08日上午10:00 。

7.2 投标/开标地点: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楼A318室。

8. 现场踏勘和答疑:不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

9. 招标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1352722295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