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2016】46号 校园叠水池景观桥施工项目中标结果更改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叠水池景观桥施工项目于2016年11月9日进行公开招标,2016年11月15日发布中标通知书。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示更改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叠水池景观桥施工项目

项目编号:2016BSDGC-21

项目管理单位: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招标组织部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原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2016年11月11日

中标结果更改通知公示时间:2016年12月5日至2016年12月8日

二、更改内容

原中标人:榆林市凤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原中标下浮率:27.72%,即结算价=项目审计价*(1-27.72%)。

更改后的中标人:华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更改后的中标下浮率:28.88%,即结算价=项目审计价*(1-28.88%)。

更改原因:榆林市凤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因故终止本施工项目,依次选择排名第2的“华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标人。
  

其他内容不变。


   三、说明
  1、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个日历日内首先以书面形式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监审部门提出质疑。如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监审部门的答复不满意或者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纪监审部门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答复,可以在答复期满十五个工作日内书面向相关管理部门投诉。
  2、
监督电话:6126518

3、质疑和投诉书面要求:质疑人或投诉人必须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质疑或投诉, 如不按相关规定质疑或投诉的,视为无效质疑或无效投诉,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