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2019】38号 2019-2021学年中外文图书供应商入围项目01包组中标结果更改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致各投标供应商

我校组织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9-2021学年中外文图书供应商入围项目(项目编号2019BSDHW-14)-01包组于2019年11月26日发布了中标公告,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第二的“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本项目01包组的中标供应商。现因中标供应商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发函至我校放弃中标资格,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开标、评标和定标”中第四点“中标人的确定”之条款规定,经项目管理单位确定,现选取综合得分排名第二、第三的“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为该项目中标供应商。本项目中标结果更改如下:

1.原中标结果:

包组

中标供应商

中标金额(折扣率)

01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

66.80%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8.00%

2. 现更正中标结果为:

包组

中标供应商

中标金额(折扣率)

01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8.00%

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

69.80%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投标人的名义向招标人提出书面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