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一期硬件平台采购项目暂停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智慧校园一期硬件平台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6BSDHW-16】已经于2016年10月26日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为提高采购质量,保证本项目采购的硬件平台能够满足招标人智慧校园系统软件的使用需求,招标人决定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待招标人智慧校园一期基础平台及人事、学工业务系统采购项目招投标活动结束后再重新启动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因此原定的2016年11月18日的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也将延期,具体重新发布招标公告以及相关事项将另行公告通知。给各位潜在供应商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13527222955。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