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1】07改 教学设施维修项目招标更改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1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招标公告【2011】 07 改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实施教学设施维修项目,资金已落实。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公司参与竞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 招标项目名称:教学设施维修项目

3. 招标项目编号:2011BSDJSGC-04(Ⅳ标)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资金来源及工期:预算内资金,工期70天(日历天)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6.1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工商税务登记证(年检有效)等;

6.2 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含200万元)的法人单位;

6.3 同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资质乙级以上(含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外来企业需取得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年度备案证明;

6.4 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7.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7.1 凡愿参与竞标的单位,请派专人按下列时间、地点购买标书、交纳投标保证金;

7.2 领取时间:2011-05-16至2011-05-20(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7.3 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财务办B208室;

7.4 标书工本费用每本300元(购买标书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投标保证金2.4万元(汇入招标人银行帐号,经评审第一阶段设计方案前六名者提供)。

8. 投标截止时间:第一阶段:2011-05-25 9:00,第二阶段:2011-05-26 16:30,逾期拒绝处理。

9. 投标地点: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师大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1F第一会议室。

10. 开标时间与地点:第一阶段:2011-05-25 9:00,第二阶段:2011-05-26 16:30;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1F第一会议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投标标书及标书中相应配件出席。

11. 报名资料提交:

11.1 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11.2 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11.3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1.4 同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资质乙级以上(含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外来企业需取得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有效年度备案证明;

11.5 上述资料复印件要求加盖法人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

12.评标办法:两阶段评标法

12.1 投标人第一阶段投标文件须根据招标文件中所附带的平面图及立面图提供设计建筑效果图一张,角度任选,表现方式:电脑绘制与手绘均可,方案设计投标采用暗标,各评委以记名的方式投票,经评审第一阶段设计方案得票前六名方可进入第二阶段维修项目经济标投标。

12.2 本次方案设计不提供投标补偿费用。

13.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传真)0756-612614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行政部

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一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