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华苑部分学生宿舍组合柜(衣柜、书桌)采购项目延期开标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投标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粤华苑部分学生宿舍组合柜(衣柜、书桌)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7BSDHW-09)原定于2017年7月23日下午14:30开标。根据珠海气象部门发布最新预报,今年七号台风“洛克”预计将于7月23日中午在珠海沿海地区登陆,珠海市政府部门提醒市民做好防御准备,注意外出的安全和防护。为保障参与项目评标和投标的相关人员的人身安全,保证项目开标、评标工作顺利进行,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将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均延期至2017年7月24日下午14:30。

其他内容不变。本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应。

联系电话:6126857 联系人:尤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