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2017】27号 2017-2019学年校内常规维修项目监理服务入围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拟实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2019学年校内常规维修项目监理服务入围招标,资金已落实。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质的公司参与竞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及编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7-2019学年校内常规维修项目监理服务入围招标(编号:2017BSDGC-09)。

2.每一年校内常规维修项目监理费总金额约为10~20万元,本次入围三家监理单位。入围后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维修项目的监理单位,抽签方式:由招投标办公室组织采取抽签方式随机抽取监理单位,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负责抽签,校纪检审办公室负责监督;同一监理单位连续两次被抽中,则该监理单位须在其余入围的两家都监理常规维修项目一轮后才能再参与下一轮抽签。

3.服务期:截至2019831日。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标;

5.2应具备房屋建筑、市政公用专业工程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证明;

5.3投标人需在珠海市建设业务管理系统中完成诚信基本信息登记工作,省外企业还需要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址www.gdcic.net)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登记。

5.4项目严格禁止任何形式的转包和分包、挂靠;

5.5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人登记报名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6.报名资料提交:

6.1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6.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标明联系电话和邮箱)。

7.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7.1领取时间: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30日8:30~17:30(中午12:00~14:30休息,节假日除外);

7.2领取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A205室;

7.3标书工本费用每本2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投标截止/开标时间:2017年7月12日上午9:30。

8.2投标/开标地点: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师大珠海分校励耘楼A301室。

9.招标联系人:尤老师,电话0756-6126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