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6月1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龙起达、财务处长兼招标小组组长何柱姿、后勤处副处长兼招标小组副组长李静、后勤处资产科科长兼招标小组秘书高勇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涂清云对龙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接受龙副院长的邀请,择日安排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进行回访交流。

我校行政部部长朱梅林、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尤立红、张晶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朱梅林部长从组织架构、招标业务涉及的范围、规章制度、专家库建设、招标网、招标业务流程、OA办公系统审批、录播系统、以及网上竞价系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招投标工作的基本情况。龙起达副院长也简要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招投标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招投标工作的组织架构、工作流程、招标组织方式及在招投标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探讨,相互吸取了对方的成功经验与有效做法。此次交流双方都感觉很有收获。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