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文华苑资产经营公司功能用房装修工程投标报名延期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于2020年01月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珠海分校)招标采购网(http:// ztb.bnuz.edu.cn/)提交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文华苑资产经营公司功能用房装修工程(2020BSDGC-01)公开招标公告,因响应《国务院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原因,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变更和补充:

一、原定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20年1月21日至2020年2月4日 8:30~17:30”,现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的结束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11日17:30”。

原定现场踏勘时间:2020年2月5日上午10:00,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本项目取消现场踏勘安排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如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与本文有不符之处,以本文为准。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未变更部分,仍按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执行。

其他内容不变。

二、参加开标现场的投标人员必须有单位授权书,并承诺14天内没有去过湖北武汉等疫情地点,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人和疑似病人,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同时,开标现场必须佩戴口罩,遵守招标人的指引。

三、联系人:尤老师           联系电话:13527222955

电子邮箱:373997951@qq.com

联系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二○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