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谷艺术节舞台、音响、灯光等设备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更改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2021BSDFW-1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第二届山谷艺术节舞台、音响、灯光等设备租赁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0月09日

二、更改内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更改为:2021年10月26日15:45~16:0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更改为:2021年10月26日16:00(北京时间)。磋商保证金截止时间更改为:2021年10月26日16:00。

2.原磋商文件“第一部分  竞争性磋商邀请函”“一、项目概况”“(五) 本项目不允许以进口产品参加磋商。(进口产品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此条款取消,不作要求。

3.原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磋商须知”“第三节 评审内容和标准”“附表2:详细评审表”商务部分“项目团队”的评标分项及分值,更改为“项目团队成员具备灯光师相关资质(最多计1人),得8分;具备音响师或调音师相关资质(最多计2人),每人6分,最多12分。本项满分20分。供应商中标后必须保证以上人员能到现场提供服务。

注:同一人有多个证书不重复计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在响应截止日期前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供应商参保的社保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劳务合同需同时提供在岗证明原件);同时提供资质证书在发证机构官网上的查询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如资质证书发证机构为协会的,还需提供该协会在中国社会组织服务平台(https://www.chinanpo.gov.cn/index)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未按要求提供不得分。”

4.原附件一:第二届山谷艺术节舞台、音响、灯光等设备租赁清单中“(一)12月16日、18日、19日大操场场次所需设备清单:一、灯光设备  1 ▲摇头电脑光束灯,三、音响设备  2 ▲二分频以上线性阵列全频音箱,3 ▲线性阵列低频音箱”、“(三)12月3日‘风行山谷’社团汇演所需设备清单:5 ▲线阵全频音箱,6 ▲超低音箱,7 ▲返听音箱”的设备主要规格参数进行了补充更改,更改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第二届山谷艺术节舞台、音响、灯光等设备租赁清单(新)》。最新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和设备租赁清单已发送到供应商电子邮箱,请供应商自行下载最新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和设备租赁清单。

三、其他补充事宜

1.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2.更改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和设备租赁清单详见附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采购人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

联系方式:尤老师  0756-3683857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