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2025学年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延期开标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624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招标采购网(http:// ztb.bnuz.edu.cn/)提交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2025学年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项目(2022BSDFW-05)公开招标公告,因受珠海新冠疫情影响原因,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作如下变更和补充:

一、原定“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7月1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现变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72615: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如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与本文有不符之处,以本文为准。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未变更部分,仍按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执行。

其他内容不变。

二、供应商可采用邮寄方式(建议使用顺丰快递)提交投标文件。如邮寄投标文件时附有证书原件资料,请在原件资料包装的显著位置标识“原件”字样。若供应商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应预留足够的邮寄时间和接收时间。如投标文件不能按时送达并接收,或投标文件丢失等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邮寄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邮编519087;收件人:尤立红  13527222955

三、本项目将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开标供应商无需参加开标会议及签到。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由现场参加开标的其他投标人或招标人进行,投标人须认可开标结果。如开标现场有异常情况将由招采工作人员电话告知供应商联系人,请各联系人电话保持畅通,如无法联系供应商,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视频会议调试时间:2022年72614:45(北京时间)

会议号:690907277会议密码680771

 

三、联系人:尤老师           联系电话:13527222955

电子邮箱:373997951@qq.com

联系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特此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