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校名石广场景观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答疑表​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招标文件答疑表
项 目 名 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校名石广场景观升级改造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 2020BSDGC-03
项 目 地 址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校内 所 属 区 域 珠海香洲区
招 标 人 名 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单 位 性 质 事业单位
招标人联系人 尤老师 联 系 电 话 0756-6126857
开 标 时 间 2020/4/20   14:30 开 标 地 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粤华苑15栋一层评标室
答疑更新时间 2020/4/10   16:30 答 疑 地 点 http://ztb.bnuz.edu.cn
具体内容
   

1、问:招标文件第12页“3.业绩信誉标书内容及评审细则之3.1类似业绩质量评审细则”中要求类似项目为建筑面积不小于4万平米的高校房屋建筑工程,我司认为本项目是园林绿化工程应属于市政公用工程,此要求不太合理。3.5说明中第4、5对认定时间都有要求,请问3.1类似业绩中提供的项目获了奖,是按验收报告时间还是获奖证书时间认定业绩时间?3.1中未规定业绩数量,是否不限,如何具体计分,该条款不太明确。
答:“3.5说明”中类似工程表述有误,类似工程应为市政工程或园林景观工程。“3.1类似业绩质量评审细则”中,第1点“类似项目”的时间认定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所载为准,类似项目最多计两个项目;第2点和第3点“优质工程质量奖”的时间认定以获奖证明文件颁发时间为准,优质工程质量奖最多计两个奖项。详见本答疑附件。

2、招标文件第12页,3.业绩信誉标书内容及评审细则之3.2其它代表性业绩质量评审细则中要求的也均为房屋建筑工程获得的质量奖项,此要求不太合理。此评审项要求的项目是否可以与3.1重复?同一监理合同下,因施工标段不同,获得好几个奖项的,奖项的个数是按监理合同还是按获奖证书计?
答:“3.2其它代表性业绩质量评审细则”中,“房屋建筑工程”应为“建设工程项目”,不限工程项目类别。“3.2其它代表性业绩质量评审细则”评审项要求的项目不可以与“3.1类似业绩质量评审细则”重复。同一监理合同下,因施工标段不同获得多个奖项的,按监理合同计,多个奖项按最高奖项计分,不重复得分。详见本答疑附件。

3、业绩信誉标书要求提交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资料,是否只需要提供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业绩信誉标书提供的复印件是否需要提供相应的原件进行核查?
答:投标文件中只需要提供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按《业绩信誉标书内容及评审细则》规定提供原件核查。


答疑附件:《业绩信誉标书内容及评审细则》。

 

       答疑附件-业绩信誉标书内容及评审细则.docx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2020年4月10日